close

入鋼筆坑不到 20 天....我就開始想要買新鋼筆了(゚д゚≡゚д゚)

這就是「鼠團」裡常說的:

筆會自己無性繁殖越來越多、荷包君會自己意外消瘦 (笑..)

 

在網路搜尋了大量資料後

才知道原來台中北屯就有一家提供試寫的:「鋼筆工作室 - 台中分舵

地址:台中市北區進化路422號

營業時間為:平日:9:00~19:00

       週末例假日:12:00~19:00

 

鋼工.png 

(附上Google 地圖,地圖上直接搜尋鋼筆工作室也可以找到唷!)

題外話:鋼筆工作室台中分舵距離一中街、中友百貨、台中科技大學只有10來分鐘唷!

 

找了一天補習班上課前前往

一開始進去會有一種私闖民宅的感覺 (抖...)

因為台中的鋼工沒有扛棒 (招牌)  

就位於黃色招牌 合家歡旁邊 那棟米黃色不起眼的建築物內

反正就跟著別人的腳步踏進去就對了(*ˇωˇ*) (大誤)

 

街景.png 

(直接用Google 街景影像擷取,就是那個打橘色星號的地方!)

 

在那裏有一張桌子

桌子上擺了很多試寫筆、試寫的紙張、沾水筆等等...

你可以在那裏慢慢寫、慢慢體會各種筆尖的觸感跟紙的紙感(,,・ω・,,)

默默地在那裏就試寫了一個半小時差點錯過補習  (呃阿阿阿...

因為太過害羞所以我沒有拍攝鋼筆工作室的內部情況

如果下次還有機會過去

我再詢問一下店小二可不可以拍鋼筆工作室的內部擺設圖(❁´ω`❁)

 

寫著寫著終於寫到了版上鼠友們大推的

 

日本白金牌 Platinum 3776 系列 14K金 M尖(價格3000~萬元不等)

這支筆是我在鋼工現場寫的「最愛的」一支筆阿阿阿!(*´Д`)つ))´∀`)

 

3776.jpg  

 

 

上面那支白金 3776 筆尖的照片不是墨水髒汙...是手機的倒影...

但是看了價格就作罷了哈哈哈

畢竟我還是個入坑不到 20 天的菜鳥

先用我可愛的百樂微笑鋼筆練字...

等以後有錢再考慮換白金3776系列 (ノ>ω<)ノ

難忘那種滑順又 Q 軟的筆尖阿阿阿 (本人筆壓極低)

 

 

現場覺得第二好寫的則是 拉米Lamy狩獵系列(價格750$)

這款跟微笑鋼筆一樣有很多繽紛的色彩

色彩控們要小心阿阿阿!一不小心就會蒐集一整組起來了(笑) 

拉米.jpg  

(圖片為網路商場圖 如有誤用請告知撤圖謝謝)

拉米Lamy獵系列長這樣

還有許多顏色請有興趣的色彩控自行尋找摟

 

第三好寫的我覺得是有窮人的長刀研之稱的 Swan 新青年鋼筆 和 百樂 88G 
這兩款都很滑順好寫所以我把它們並列在第三名

s.jpg 

(圖片為網路商場圖 如有誤用請告知撤圖謝謝)

 

Swan 鋼筆因為特殊碇點的關係

可以很流順的寫出漢字的勾、撇、捺等變化

重點是很平價一支 (250$) 內部還含吸墨器給你...根本大心(*´∀`)~♥

 

最後因為窮學生一枚...

所以敗了一支紅色的Swan 鋼筆一支百樂88G M尖 (88G為500$)

其實本來是要買白色的 Swan...

但是在一小時半的試寫過程中竟然就被買光了!(本來還有三支...)

也太神速了吧阿阿阿阿阿 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  (哭...)

 

改天來寫 Swan 鋼筆跟 百樂88G 的文哈哈 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TT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